絮叨 | 2018年2月

最近各种不顺啊…刚放假,就发烧了一个星期…摊在床上边搞事情边被英语老师崔作业…不过最后作业还是写的差不多了[捂脸]


也有点略开心的事
从 XDA 上找到了个 LineageOS UNOFFICIAL 15.1 for Libra/Aqua
我这凑活用了半年4c系统的4s终于能用指纹啦


过完了一个无聊的寒假…又双叒叕开学了……
高三了,也许该听听话好好学习,但本人很反感这种教育制度,于是所以把学习的时间都扔到兴趣上了……
没了某主任的支持……靠自己却玩的更high了…也许天生不适合学习吧…
天朝的制度…不上大学就没有好工作…没有好工作就没钱搞事情…
啊啊啊啊啊


把某人重新加了回来,希望这个不知道咋就蹦出来的想法是对的吧…
然后就是我的社交障碍估计没得治了,唉…圈子小还清净呢,但xxx对我这么冷淡我!很!不!开!心!不想凭直觉判断什么…但我这直觉只要不用在考试上每次都 TMD 挺准啊!


就这样吧… 发个博文证明自己还活着… 我大概没有自杀倾向… 有小伙伴陪着自杀个锤子

Author: 张哲
Link: https://blog.asec01.net/talk-2018-02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3.0 中国大陆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