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知识协议

知识共享协议

  • 张哲(以下简称本人),是 “只有一秒的记忆” 博客(以下简称本博客)的拥有者
  • 本博客上创造和发布的内容可用于传播和共享,对于本人发布的原创内容(包含图片、文字、音乐、视频),如果没有特殊注明,将默认采用 CC BY-NC-SA 3.0 CN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3.0 中国大陆 协议许可进行保护。

您可以自由地:

  • 分享 — 在任何媒介以任何形式复制、发行本作品
  • 演绎 — 修改、转换或以本作品为基础进行创作

惟须遵守下列条件:

  • 署名
  • 非商业性使用
  • 相同方式共享

补充说明

内容侵权

  • 如您发现本博客上存在侵犯您自身合法权益的内容,请及时与本人联系,并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,以便本人进行处理。

非原创内容相关

  • 被本博客收录的非原创作品,原作者依然持有商业使用其作品的权利。
  • 如果您希望商业使用这些被收录的内容,请与所有 参与此作品创作的原作者 和/或 版权持有者 联系,打成协议后方可商业使用。
  • 本博客及本人不进行任何商业接洽工作,请自行联络原作者。

CC 3.0 BY-NC-SA CN 协议概要

语言:中文

该 协议概要 摘抄于 Wed Jun 9 12:37 UTC+8 2017
这是一份普通人可以理解的许可协议概要 (但不是替代) 。

您可以自由地:

  • 共享 — 在任何媒介以任何形式复制、发行本作品
  • 演绎 — 修改、转换或以本作品为基础进行创作
  • 只要你遵守许可协议条款,许可人就无法收回你的这些权利。

惟须遵守下列条件:

  • 署名 — 您必须给出合适的姓名或名称,提供许可协议链接,同时表明如果有修改。您可以合理的方式这样做,但是部分以任何方式暗示许可人同意您或您的使用。
  • 非商业性使用 — 您不得将本作品用于商业目的。
  • 相同方式共享 — 如果您再混合、转换或者基于本作品进行创作,您必须基于与原先许可协议相同的许可协议 分发您贡献的作品。
  • 没有附加限制 — 您不得适用法律术语或者 技术措施 从而限制其他人做许可协议允许的事情。

CC 3.0 BY-NC-SA CN 完整协议

语言:中文

知识共享协议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3.0 中国大陆 许可协议

署名方法

  • 在转载本博客中任何内容时必须给出原页面的 URL 链接,并注明文章(全文,部分)从 只有一秒的记忆 转载,并提供一个与 CC 3.0 BY-NC-SA China Mainland 不相违背的知识共享协议的许可证;
  • 如果你对本博客的原创内容进行了演绎,则必须注明演绎的内容;并提供 CC 3.0 BY-NC-SA 协议 的许可证

演绎政策

  • 本博客属于所有在网络上公开发表的,任何人可访问的作品,故本人在这里明确声明 所有原创内容均允许演绎

知识共享协议中对 演绎 的定义是:

在不改变原作者的原创内容的含义和内涵的基础上,对原创内容进行节选、翻译、重排版,或将原作者的原创内容作为论据和素材,或基于原作者的原创内容进行二次创作。


本文部分内容从 天空之边 转载并修改了部分内容。
原文链接:https://liyin.date/creativecommons/